top of page
13.png

非凡頂層公寓的摩登室內設計創意



站在這位於蘭心閣的4,500 平方英尺頂層公寓的向外眺望絕美美景,您就可以發現這是一個非常令人羨慕的住宅空間。係由室內設計專家 RAZ Interiors畫斯設計專為對室內設計有極致品味的人而精心設計。坐落於香港半山地區,整體設計著重體現生活和功能性的完美融合,讓住宅成為家庭聚會的溫馨空間。此單位為出租物業,因此我們的室內設計顧問團隊在預算內採購優質家具,為客戶在頂層公寓中注入時尚、摩登的靈魂。


這套頂層公寓的最大特色之一是木鑲板的門廳,這位於公共空間和臥室的交匯處令人放鬆。室內設計師並沒有為室內塑造空洞感,而用一張桌子和兩把扶手椅來點綴這個門廳,以增強和提升熱情的歡迎氛圍,並為頂層公寓注入一種純粹的空間流動感。每當一家人走出電梯,迎接他們的是現代風格的門廳,並且延伸到一個寧靜的廣闊空間。



走廊的另一端係開放式的起居及用餐區。我們設計了落地雙折門,以凸顯維多利亞港和中環廣闊的如詩的景色以及一個兩層的園景露台。燒烤和按摩浴缸進一步提升了蘭心閣寬敞的戶外區域,為用餐和日常放鬆提供了大量隱密空間,同時飽覽無與倫比的城市全景。


在主客廳內,RAZ Interiors的室內設計顧問團隊將休息室附近的房間改造成一個寧靜的閱讀角落和一間配有雙人辦公桌的辦公空間。在頂層公寓現代室內設計的基礎下,我們的家具選擇和佈置都經過精心考慮,以提供寧靜而豪華的生活體驗。


我們一絲不苟的室內設計師致力於家具的陳設,為頂層公寓注入古樸魅力和摩登風格。各種作品的混搭圍繞著主色調,呼應了頂層公寓的現代母題。我們避免了酒店式的一致風格,在整個頂層公寓廣泛使用高端歐式傢俬,沙發、餐桌和咖啡桌,則全部是從愛馬仕精心挑選的定製傢俬。尊貴品牌的色調與公寓的中性色板完美融合,以白色、米白色以及淺灰色營造出和諧氛圍。


燈光設計也是這套頂層公寓設計的重要環節:吊燈是每個房間的特色,更簡約的落地燈和枱燈則用於為不同樓層的房間提供一致的照明。在男孩的雙床臥室中,室內設計師在平台台階的邊緣安裝了 LED 燈,營造漂浮的照明效果,增強了舒適空間的氣氛。



這間頂層公寓的設計看點是三間獨特的臥室和一間書房。宏偉的主臥與時尚的步入式更衣室和浴室連接,並在床邊設有休息區,以提供最大的隱私。在女兒的臥室裡,室內設計師選擇了粉紅色的牆壁以襯托女孩氣質。


男孩房中的雙床臥室採用錯層設計,讓人想起日本的榻榻米設計,室內設計師將其與衣櫃一起安裝。玻璃和木飾面的精選組合營造出輕盈的氛圍,與灰色、藍色和木炭色相得益彰,為整個臥室注入活力充沛的氣氛。


歡迎訪問 RAZ Interiors 的住宅設計作品集Facebook專頁,了解更多令人驚嘆的室內設計靈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