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3.png

 項目管理

室內設計過程中,設計規劃只是全面建設項目的第一步。 RAZ Interiors提供全方位的專業建築項目管理服務,將您的夢想內飾從一個驚人的想法變為現實。憑藉多年的行業經驗和在香港和中國大陸成功的大型項目,我們積累了廣泛的網絡,可以幫助我們執行技術方面的工作,並以最高的精度和質量管理您的建設項目。我們的專業室內設計師團隊和經驗豐富的項目經理致力於提供定制的解決方案,並監督您從構思到完成的裝修的各個方面。

0L5A7741.jpg
0L5A7970.jpg

我們的室內設計和施工管理流程

一站式室內設計服務 

我們照顧您室內設計需求的所有階段,從最初的空間規劃、家具採購和裝修,到項目管理、施工和安裝——確保您的空間既安全又易於使用,同時又美觀。對於我們的每一個項目,我們都力求達到最高的透明度,並以客戶至上的方式逐步指導您,以便在香港及其他地區提供最佳的施工管理解決方案。

我們的理念

過去,很多優秀的設計在香港擦肩而過,由於缺乏建設項目管理,未能發揮其真正的潛力。偉大的設計需要同樣偉大的項目管理才能成功。這就是為什麼 RAZ 只與精英建築合作夥伴合作,並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樣專注於項目管理。我們將項目管理視為統一流程的一個組成部分並加以利用,並嚴格工作以確保在施工過程中不忽略任何一個設計元素。結果是最終產品將始終忠於客戶的設想,一切都如此。

1. 編程

第一步是指設計探索和構思。在此階段,我們會了解您的生活方式、需求、設計偏好、預算、項目範圍和總體願景。這還包括通過電話、會議、現場訪問、測量和記錄現有條件來獲取必要的信息。

2.空間規劃

空間規劃是任何精心設計的空間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個階段需要詳細的圖表和佈局,以了解規模、功能、流通路徑和內部裝修建議。

3. 設計開發

這個階段是對已經佈局的初始設計基礎的微調。這包括對初始立面概念進行編輯、推薦室內裝飾、固定裝置推薦、材料以及通過 2D 圖紙和 3D 渲染呈現精緻的平面圖。

4. 合同文件

完成所有設計和要求後,需要從承包商處獲得合同文件和標書。這包括平面圖、立面圖、飾面規格、照明計劃,以及重要的管道、電氣和機械細節,例如安全系統和消防系統安裝。

5. 施工管理與安裝

一旦設計、技術規格和室內陳設得到確認,我們將與我們的客戶和我們選擇的承包商一起審查最終設計。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監督建設項目,以確保符合批准的設計,並將管理和協調必要家具和家具的交付和安裝。  

我們的系統框架使我們能夠以透明和精確的方式處理每個項目,因此您可以對最終結果高枕無憂。

聯繫我們

想要開始您的裝修項目?如果您對我們的室內設計流程或建築項目管理服務有任何疑問,請立即聯繫我們

bottom of page